昆明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盛毂一行3人到我校后勤考察交流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月18日,昆明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盛毂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平、副总经理李绍龙、冯娟及相关中心主任在办公楼215会议进行座谈交流。

李盛毂总经理就学校游泳馆管理部门归属、管理方式、保障教学任务及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集团分管领导冯娟副总经理对我校游泳馆管理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后,双方到我校游泳馆实地进行了对口交流。

 

(来源:办公室)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