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邮政智能快递收发服务中心荣获“大学校园优秀快递服务站”称号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2018年11月24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高校后勤服务新业态博览会在江南大学文浩馆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蒋波、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等领导及相关行业组织代表近300人参会。

会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专家为“大学校园优秀快递服务站(2018)”获奖单位颁奖,同时发布《中国校园快递发展报告(2018)》。

我校邮政智能快递收发服务中心在全国大学校园优秀快递服务站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学校园优秀快递服务站”称号,是荣获此殊荣的全国10所高校之一。

我们将以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创造一流为工作目标,不断总结、展示、交流、推广我校邮政快递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为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