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第四届宿舍美化大赛”活动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年12月08日

近日,后勤集团宿舍管理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宿舍美化”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院系的积极配合,在宿舍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和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同学的精心布置下,整体效果较上届相比质量大有提升。 在这次宿舍美化大赛活动,同学们利用环保材料精心打造自己的“家园”。有的利用树叶装点、有的利用废弃纸张、物品创意,还有的书文并茂,体现出浓郁的宿舍文化,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目的,十二个区的大厅、走廊、值班室、自习室、活动室的美化也各具风格。书法、绘画、手工艺、剪纸、造型千姿百态、五彩缤纷。

第四届宿舍美化大赛在众多间报名参赛宿舍中,评选出一等奖13间、二等奖22间、三等奖33间、鼓励奖若干。对评出的宿舍和区域将进行表彰和奖励。

通过宿舍美化大赛活动,促进师生共创“美好”的理念,激励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之间搭建友谊的桥梁,构建安全、和谐、健康、温馨的大家庭不懈努力,为下次的美化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