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年度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4年12月19日

2月15日,后勤集团宿舍管理中心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由集团总经理冯坚带队, 50余名老师和宿管会7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对所管辖区域24幢公寓3000余间宿舍分组分区进行了逐一检查。

从检查总体情况看,绝大多数学生安全意识较强,能自觉遵守学校公寓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具备较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但也有部分学生安全防患意识不强,存在擅自使用违规电器等问题。检查人员对使用违规电器和不符合要求使用电源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他们吸取因为火灾而引发重大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充分认识其危害性,提醒广大学生增强安全消防意识,并将检查结果通报相关院系。

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是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基础。今后,此项工作将定期不定期开展,要把学生公寓安全作为学生教育管理的重点,做到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