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复转军人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范辉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时值“八一”建军节前夕,后勤集团于2021年7月20日下午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后勤集团党政领导、20余名位复转军人参加座谈会。吕玉良同志代表集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向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复转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座谈,在复转军人中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主题,观看了学习抗美援朝、老山战役等视频影像资料。会上,分别在科级干部、中心负责人、普通职工岗位的复转军人唐昭怀、范贤举、关孔彬、周小平等同志,结合各自军旅生涯中的感人事迹,传承部队光荣传统进行了发言,军旅生活锤炼了他们坚强的意志,形成了他们坚忍不拔的军人作风。

吕玉良同志就复转军人履职岗位进一步强调了纪律作风,后勤是直接管人、管钱、管物的重点部门,要求复转军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最后,希望后勤复转军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后勤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做贡献。衷心祝:复转军人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万事如意!


(图文/范辉  编辑/刘延平 审核/吕玉良)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