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范辉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后勤集团党总支于2021年6月25至26日组织20余名党员赴昆明市东川区汤丹镇中山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集团及对外合作交流处向东川区汤丹镇中山村困难群众捐赠了一批生活保障物资、向中山村小学捐赠了一批文体用品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及师生开展了交流互动活动。同时,看望慰问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

随后,前往东川区树桔渡口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参观渡江遗址,瞻仰红色遗迹、聆听长征的英雄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宣誓。

此次活动,响应了昆明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图/文 范辉 编辑/刘延平 审核/吕玉良、杨平)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