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

来源:办公室 作者:帅扬威 时间:2021年04月05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502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观看结束后,吕玉良同志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把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红色基因,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去,做好服务育人、劳动育人。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显著,为总支后续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和党员自我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帅扬威   编辑/刘延平   审核/吕玉良 )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