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及云南明德物业有限公司到昆明学院后勤集团进行物业服务工作回访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物业管理中心、云南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3月30日上午,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及云南明德物业有限公司总裁王正坤一行到昆明学院后勤进行物业服务工作回访。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物业管理中心参加回访。

会议听取了云南明德物业有限公司昆明学院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总裁王正坤要求云南明德物业要以品质整改和提升计划进一步做好做好昆明学院项目物业服务工作。并请昆明学院对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平代表学校对明德物业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明德物业服务做到了“服从大局、服务师生,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服务专业、标准精细,体现温度、服务贴心”。同时要求明德物业要持续改进,提升质量,尤其要抓好细节管理和服务。

双方就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师生满意度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回访座谈促进了双方合作,为今后提升服务质量开了新局。


(来源/后勤物业管理中心、云南明德物业有限公司 编辑/刘延平 审核/杨平)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