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后勤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分工会消费扶贫系列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6月19日、20日,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蔡华仙、总经理杨平等一行33人赴省级脱贫攻坚挂联点红河县垤玛乡腊哈村,开展“脱贫攻坚后勤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分工会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岚代表学校工会看望驻村队员,给驻村队员带来了温暖。

后勤集团通过昆明学院劳动服务公司等部门捐助,组织个人献爱心及消费扶贫,向扶贫点捐赠了一批生活保障物资并开展对口帮扶;慰问了垤玛乡困难党员和昆明学院驻垤玛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后勤党组织通过“党建+扶贫”的方式,与扶贫点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引导大家找准定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在集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及暨分工会消费扶贫系列活动的各项议程。

此次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及职工到扶贫一线开展主题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精准扶贫工作给腊哈村带来的变化,深刻领会了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后勤集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垤玛乡脱贫攻坚献智献力;向奋斗在扶贫一线的同志学习,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倾力扶贫、甘于奉献”的精神带回去,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