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振利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月17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伍雁红、联络员刘艳萍出席,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平同志主持。

集团党总支书记蔡华仙同志传达学习中央、云南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后勤集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总支履行主体责任,党支部真抓实干,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经验、收获、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总结。

指导组组长伍雁红同志指出:党委第五指导组自2019年9月23日进驻后勤集团以来,主动融入后勤集团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后勤集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和各党支部、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主题教育启动迅速、部署到位、推进有力,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后勤主题教育工作围绕主题主线,突出学习效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调研成果;刀刃向内,检视深挖问题根源;聚焦短板,狠抓整改落实;高度重视,保障有力五个方面的成绩值得肯定。但整改工作需要进一步重视;成果固化转化要进一步加强,并对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四是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集团总经理杨平同志感谢指导组对后勤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和肯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后勤集团将找准工作重点,重视薄弱环节,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将要求落实到位。

(文/刘振利 图/刘延平 来源:办公室)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