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凡副校长带队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员工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19年02月04日

  2月4日(除夕),沈凡副校长带队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服务岗位的后勤职员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方永昆、总经理杨平、副总经理冯娟以及部分中心(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沈凡副校长一行先后到食堂、宿舍、动力、维修值班组、场馆楼宇、运输保障等假期正常工作的后勤服务场所。实地询问了解了相关服务保障情况和安全防范工作,并为节日里仍坚持工作的职员工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

  学校领导及后勤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在岗职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职员工在感谢校领导关怀的同事,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春节期间的生活稳定有序。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