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凡副校长一行到玉溪参加云南省2018年学校后勤工作会暨后勤协会年会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0月23日至24日,由沈凡副校长带队,后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3人,参加了在玉溪举行的云南省2018年学校后勤工作会暨后勤协会年会。

在后勤工作会上,省政府总督学陈世波同志代表教育厅发表讲话;保卫后勤处处长付甫剑对一年来全省后勤工作取得成绩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玉溪师范学院就到省外调研学习、学生公寓精细化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在后勤协会年会上,听取并审议了后勤协会近年来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省内外专家主讲的《以“智慧食堂”建设推动学校食堂管理服务升级》和《如何在终端环节控制食品安全》的专题讲座。

会议表彰了2008——2018年云南高校后勤先进集体、突出贡献人物、先进工作者和“六T”专项突出个人。我校后勤集团徐吉芳、王朝江、杨华章等3名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杨华章同志等荣获“‘六T’专项突出个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使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