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凡副校长带队到云南民族大学交流学习后勤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8年07月08日

为学习和借鉴云南民族大学后勤改革和管理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加强与云南民族大学的学习交流,提高昆明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人员的能力和水平。7月 4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带队,后勤集团领导及相关中心负责人一行 8人到云南民族大学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沈凡副校长就我校后勤工作总体情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教工食堂筹备、超市经营、编外用工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情况。

云南民族大学李光明副校长介绍了民族大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情况、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做法和多年来开办教工食堂的经验。后勤服务产业有限公司辛爱洪总经理交流了民大后勤管理服务的经验,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平组织相关人员与民大后勤进行了对口交流。

在参观民大教工食堂后,沈凡副校长要求后勤集团要认真借鉴民大后产公司在后勤保障服务及改善师生就餐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创造条件开办教工食堂。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